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10-0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928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保障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付理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白付理讲话

白付理以当今国际形势为切入口阐述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强调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引导。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和身体健康,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础,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他要求,一是把好“双节”安全关,要深入开展“双节”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师生心理健康、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学院要严格落实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实战培训演练,确保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有效处置,提升师生对突发事件预防、自救、互救能力;三是加强“双节”期间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做好值班记录及工作交接,确保双节期间师生安全。

副院长位芳传达了学校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研究生培养、教学等有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要求。他强调,各任课老师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引导学生融入课堂、提升自我,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找准立足点,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