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10-23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付理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白付理向全体教师传达了郑州大学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带领全院教工集体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新闻视频,并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他强调,我们必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会议组织全体教师依次学习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道德观察》榜样的力量——林占熺”、“《道德观察》榜样的力量——孙家栋”。

在学习习近平《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中,白付理指出学院发展应该牢牢抓住“一带一路”所带来的机遇,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将学院科研成果推向国际。在“榜样的力量”视频学习结束后,白付理强调我院教工应该传承科学家精神,时刻抱有报国情怀、为民之志,只有这样才能做出真正造福三农、造福全人类的科研成果,并希望假以时日农学院也能够出现像林占熺、孙家栋这样的国之大才、民族栋梁。

会议最后,副院长焦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同志到农学院调研考察后的指示精神。白付理强调,学院要紧密结合别荣海书记这次调研考察农学院后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上下一条心,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有组织科研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以后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