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10-27 浏览量:
分享到:

1026日下午,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浈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李珏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强调,学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作为重要的工作指导,牢牢把握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机制,让全体教职工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副院长焦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长李蓬在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强调,建设一流大学的关键与核心是学科建设,学院要把学科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建立完善的奖惩激励机制,全院上下一心,群策群力、苦干实干,共同为学科建设发力。

副院长位芳鼓励学院导师积极接收国外留学生来农学院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增加学院科研多元化,助力学院学科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新媒体备案工作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将持续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为学院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图 卢家玲/文 冯小杰)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