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梦而响,为梦发声│农学院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1-09 浏览量: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创新思政教育工作手段,发挥学生党团干部参与学院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115日举办“音梦而响 为梦发声”歌手比赛活动,为广大同学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李珏向观众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表示音乐对于培养学生们的情感、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重要作用鼓励参赛者要相信自己,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感受到音乐的力量和美好。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观众们热情高涨。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选手们倾尽全力,用音乐和歌声诠释了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展现出多样的音乐风格和个性。串场表演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纷纷利用这个机会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用美妙的歌声和独特的音乐风格为观众们带来惊喜不仅为比赛增添了趣味性,也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机会。观众们的反应十分热烈在互动环节中,积极参与,与选手们展开互动交流,让比赛更加生动有趣。本次比赛还邀请了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物理学院等7专业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

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音乐才华的平台,也增强学院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学院积极关注美育发展,以后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摄影:张硕  撰稿:田园  排版:田园)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