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农学院与河南欧兰德种业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交流关系

时间:2023-11-20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付理带队到河南欧兰德种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农学院副院长商海红、副院长焦浈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白付理一行与河南欧兰德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文跃、关占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文跃对农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在河南的校企合作情况。白付理介绍了农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开展的科学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展开产学研用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举行了“郑州大学农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由白付理代表学院向河南欧兰德种业有限公司授牌。

最后,关占威带领白付理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南欧兰德种业有限公司蔬菜基地,并介绍了正在举办的“第五届郑州种业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原国际种业科技展览会”的展览成果。(文/图 李智)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