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农学院教职工参观考察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区

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坚持教育产教融合、学院与企业合作的发展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创新意识,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119日下午,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组织教职工参观中原蔬菜乐园(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区)。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教职工参观了辣椒冬瓜南瓜和番茄等种植大棚,同时充分结合专业技能探讨相关问题,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要进一步落实产教融合一体化的理念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充分发挥农学院特色,在实践中培养一批热爱农业、具有三农情怀的农业专业人才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零距离接触了现代农业,了解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既培养了集体教学观念和团队精神,也促进了对现代农业科技的交流与思考,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近年来,农学院积极探索“院企合作、产学共赢”模式,开展院地企服务乡村振兴产业对接。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努力为农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图/文 冯小杰)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