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 “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11月24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展厅现场,来自红旗渠干部学院的讲解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勤奋勇敢的林县人民为彻底解决了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用水问题,在党的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用双手和简易工具在太行山上建成“人工天河”红旗渠的伟大壮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展人员深深被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用红色精神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