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1月14日,农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屹立东方”展览,回顾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观看展览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围绕 “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交流问答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明努力方向,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发言,对照身边的先进党员教师榜样,结合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的发言紧扣主题,真情实感、理解深刻、认识到位,彼此互问互答的交流形式既活跃了研讨气氛,也达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预期效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在奋发作为中谱写农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党员现场发言


图文:李智

审核:李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