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9-11-05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2019年11月4日下午,在农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农学院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汇报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杨靖敏主任、田昊然副书记到场指导,会议由白付理书记主持。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农学院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实际,先后汇报了检查出来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杨靖敏主任作总结点评,她认为农学院班子成员学习准备充分,发言紧扣主题,问题导向清晰,问题和整改方案切合实际。白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学习,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

随后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己调研的情况逐一发言。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工作,重点谈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解决办法,列出了深入研究分析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通过交流互动,形成了正确的意见和政策,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思路、强化担当。学校巡回指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白书记总结时强调,班子成员要聚焦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BDF3

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汇报会 

        186CF

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DD34

    白书记主持会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