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关于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接收调剂和土木水利专业(道路交通与缆索结构)接受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   点击量:

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学术学位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2021年有4个招生名额,现接受调剂,欢迎本科毕业于重点院校的优秀学生积极联系我们进行调剂。

本专业调剂原则参考如下:申请调剂考生须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应届生,且所学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所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之间,英语一、英语二之间,可顺向调剂,不可逆向调剂)。所有拟调剂的考生都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我院对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需在24小时内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复试通知,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规定以将来学校正式规定为准)。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网络远程复试为主,现场复试为辅,复试时间安排在325-420日。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水利(专业代码085900科目一和科目二单科复试线是45,科目三和科目四单科复试线是65,总分复试线是337分。

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代码082301科目一和科目二单科复试线是45,科目三和科目四单科复试线是65,总分复试线是287分。

邮箱:lsl2009@126.com 李胜利。

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

2021318


招生咨询


电话:0317-67781680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 2021 郑州大学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

网站首页|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