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口腔修复科 -> 正文

张秋霞

  • 开诊科室:口腔修复科
  • 专业方向:牙列缺损及缺失的烤瓷冠、桥修复,种植义齿修复,全口义齿修复。
  • 职务职称:国家级知名专家、教授、主任医师、科主任。

医生简介

社会职务

  现任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常委,河南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名誉主委,郑州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

(1)擅长诊断和处理和口腔修复专业相关的各种牙体及牙列缺损和缺失,对本专业各种疑难杂症具有较强的处理能力。

(2)擅长牙体和牙列缺损和缺失的各种修复方式。其中,最擅长牙列缺失的全口义齿修复,种植义齿修复。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出版著作3部.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19876月毕业于原长春白求恩医科大学口腔系,获口腔医学学士学位,19893月至19902月原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进修,2008年获郑州大学口腔医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1987年6月至1993年5月,在河南医科大学一附院口腔科工作,1993年5月随口腔系迁至河南医科大学四付院,2000年合校后更名为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2016年6月随口腔医学院合并入郑州大学一附院。大学毕业至今,一直工作在口腔修复专业一线,从事口腔修复学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

个人简介 

 张秋霞 女,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常委,河南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名誉主委。郑州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省厅级项目3项,获河南省科技成果进步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参编专著3部。临床擅长:牙列缺损和缺失的义齿修复。包括:烤瓷冠、桥的修复,种植义齿修复和全口义齿修复。

坐诊时间:

初诊:周四全天

复诊:周二全天、周三全天、周五全天

张秋霞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五楼12诊室


全天(复诊)

全天(复诊)

全天(初诊)



全天(复诊)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莫三心  张秋霞  张朋  邱晓霞  王桃  李苗健  张晓  周琳

杨峰  魏倩倩 龙园园  闫玉娟


上一条:张秋霞

下一条:张秋霞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