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医学检验系学生在第四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线形态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3日,第四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医学检验系2017级李东旭、李博宇两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医学检验系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知识教育和临床实践能力培养,教师结合临床实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平时注重学生的实践教学,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锻炼和提升,较好的培养和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参赛学生认真复习备赛,系教学办、临床血液检验教研室、一附院检验科教师对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专心研读了大量的形态图片,积累实战经验。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及复赛,最终获得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线形态大赛本科组一等奖及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参加本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医学检验系师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教育水平和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风貌。医学检验系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扬“求是 担当”的校训精神,持续提高专业水平,为培养专业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



                            

                        岳保红老师为学生讲解血液细胞形态知识                             李兴武老师为学生讲解体液细胞形态知识


                           

                       戎丽娟老师正在为同学讲解寄生虫形态知识                            徐岷老师在为学生讲解微生物形态知识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 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医学教育大讲堂网络直播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