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 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医学教育大讲堂网络直播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10月14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做客医学教育大讲堂,做了题为“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 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主旨报告,开启医学改革创新发展第一讲。讲堂以深入贯彻学习《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的文件精神为选题,为加快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作总体指导部署。讲堂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举办。

郑州大学医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办积极动员,组织安排各教学院系和附属医院的教学管理部门以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看收听。

吴岩司长讲话精神在各教学院系和附属医院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围绕吴司长的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一致认为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指导意见》,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兼具,对推动文件精神的落实、掌握文件内容具有重要意义,对充分了解国家医教政策、把握新时代下医学教育新趋势、新脉搏极具指导性,为未来做好医学教育指明了新方向。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学生在第四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线形态大赛荣获佳绩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