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医学检验系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近日,医学检验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举行,旨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夯实青年教师基本功,发掘青年教师后备力量。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深入动员,共有8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已教学青年教师组”、“后备青年教师组”两组进行。由竞赛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公布,共选拔出2名优秀选手代表医学检验系参加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后备青年教师组”的优秀选手将适时补充医学检验系教学力量。

赛后,评审委员会点评,分析参赛教师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并鼓励青年教师以学生为中心,激发自身活力,提高综合素质,潜心教书育人事业,为一流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对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的全面检验,对推动医学院教学水平提升、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的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教师在“泽众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微课制作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 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医学教育大讲堂网络直播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