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医学检验系教师在“泽众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微课制作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10月29日,泽众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微课制作竞赛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医学检验系教师张慧慧和刘帅老师参赛并取得佳绩。张慧慧老师的《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伴PML-RARA》和《遗传性球形红细胞增多症》的微课视频分获特等奖和三等奖,刘帅老师的《多发性骨髓瘤》微课视频获三等奖。

参与此次竞赛的微课视频展示了理论知识如何在临床实践中的充分运用,并融入了课程思政与职业教育的内容,在参与竞赛的近百个视频中脱颖而出,为医学检验系《临床血液学检验》打造一流本科课程和思政示范课程提供了新思路。

据悉,竞赛有来自重庆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陆军军医大学等50多所高等医学院校参赛,经过网评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的评比,最终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若干。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