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日前,郑州大学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19名、最佳教学设计奖15名。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医学院所属各院系自行组织,从中选拔出36位表现突出的老师参加决赛。决赛沿袭了第一届的创新性做法,把教学设计成绩按比例计入总评成绩,并从医学各专业邀请学生评委为老师打分,按比例计入总评成绩。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选手和评委们广泛的认可。

近年来,医学院坚持实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也是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比赛为青年教师互相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不仅从形式上比教学设计、比课件制作、比语言艺术、比对课堂和教学进程的掌控、比教学方式方法,更从实质上比敬业精神、比治学态度、比思政与专业教育的结合、比育人的能力和水平、比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有力推动了我院教师队伍的高素质专业化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条:郑州大学获批2项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教师在“泽众杯”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微课制作竞赛中取得佳绩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