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医学院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专班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5月9日上午,医学院疫情防控教学专班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医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教学专班负责人俞海洋主持会议。医学院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附属医院教学办负责人和临床医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医学院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教学工作。

会议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将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二是加强教学督导和领导线上听课,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三是广大任课教师加强与学生的互动,积极活跃课堂气氛、调节学生心理、密切关注学生情绪,加强课程思政。四是积极改革评价方式方法,加强过程评价,采取研讨、作业、阶段性测试等过程评价与期末考试等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的多样性评价方式。五是组织学生以寝室为单位的成立学习小组,课后给学生布置开放性问题,督促学生主动开展学习和讨论,广泛开展线上辅导答疑,力争帮助学生在疫情防控封控期间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上一条:郑州大学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医学博士生学术分论坛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岳保红教授任第一主编的 “十四五”双规划本科教材出版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