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学院开展医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调研工作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1-30   阅读次数: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落实落细迎评促建工作,日前,医学院副院长俞海洋带队分赴基础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调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医学院教学办副主任鄢文海、单岩,临床技能中心主任张景华,临床医学系副主任付旭东一同调研。各本科教学单位教学主管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调研过程中,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迎评促建工作进展,介绍了本单位的学科专业优化调整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以及实施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并就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医学教育改革、课程改革等热点问题开展讨论。

开展审核评估是国家对高等学校加强宏观管理、实施分类指导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加强质量监控、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的有力抓手,是学校加强质量建设、推动内涵发展的内在要求。医学院通过此次调研,督促各单位强化协同,抓好落实,确保医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上一条:校领导实地调研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建设情况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郑州大学科技活动周之“我是小小医学生”科普活动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