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调研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建设情况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

近日,副校长张倩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一行赴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和康复医学研究所进行实地调研。河南省医学科学院负责同志对医学科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第五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对康复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研究所涉及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

张倩红指出,近年来第五附属医院在医康养领域进行了有效探索,医养结合工作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医康养行业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翔宇医疗集团行业优势,面向医康养行业发展需求,建立跨学科专业研究和人才培养平台,构筑“教育链”“行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四链融合特色行业学院新生态,进一步完善特色行业学院建设方案,为学校在服务国家和河南省重大战略、区域主导行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供良好的平台。

张倩红、许东升一行还调研了河南翔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康复医疗器械产业园、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华颐养院等项目基地。

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建设是学校面向区域、面向行业办学,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由第五附属医院和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并获批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儿科医学院)领导听新学期第一课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开展医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调研工作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