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儿科医学院)领导听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24-02-27   阅读次数: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按照郑州大学关于《郑州大学领导干部听(看)课制度》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郑州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儿科医学院)党政有关负责同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及教研室教学管理人员前往东校区走进教室,和学生一起听新学期第一课,与师生共同开启新起点。

    第三临床医学院(儿科医学院)领导分别听了赵鑫教授的《影像诊断学》和范顺阳副教授的《小儿外科学》课程。期间,医学院医学教务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新学期第一天教师上课情况,从教师的课堂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学生听课课堂纪律、学习状态、学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课后,院领导与师生交谈,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根本职责,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水平。课堂教学是教学主阵地,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突出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主导作用,激发学生学习主体意识,努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要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通过增加学生课业量等方式,提升学生业余时间的学习参与度。同时勉励同学们,把握良好机遇、刻苦努力学习,不负大好时光,学有所成,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教学环境。


上一条:郑州大学康复治疗学专业(作业治疗方向)正式通过WFOT国际教育认证
下一条:校领导实地调研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建设情况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