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对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贫困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针对9月份刚刚结束的综合素质测评情况进行调研,并在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座谈会。学工办副主任吴军浩、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嘉怡以及本科生2017级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学生代表根据年级综合素质测评中的实际情况依次发言。负责综合素质测评的主要学生干部对《郑州大学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试行)》中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报。二大班班长针对本大班所遇到的问题发表意见。小班班长、团支书从小班综合测评过程中同学们的角度发表意见。

吴军浩副主任感谢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针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贫困生等级认定、评优评先等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医学院成立伊始,本科生党委、学工办为理顺学生管理相关的制度与工作机制,着力开展了建章立制有关工作。在此背景下,到一线直接与学生对话,就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奖贷助工作,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结合医学生特点,出台相关制度,进一步理顺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积累第一手资料。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召开本科2019级班主任经验交流暨学生干部见面会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