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学院召开本科2019级班主任经验交流暨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 郑州大学医学院本科2019级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暨学生干部见面会在基础医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世勋、本科生党委副书记雷芸芸、学工办副主任吴军浩、张鸿敏,2019级全体班主任,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019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军浩副主任主持。

郑州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郑州大学优秀班主任王艳莉老师在会上作经验分享。医学院学工办刘涛涛老师作为20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从辅导员和班主任两个视角,交流分享班主任工作的体会。2019级学生干部代表李若尘从学生干部的角度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欢迎感谢,希望做好班主任老师的助手和与同学们的桥梁纽带。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鸿敏从就业角度对班主任如何做好学生职业规划,促进学生就业等问题发言。学工办副主任吴军浩介始了2019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医学院本科生党委副书记雷芸芸,从自身28年做学生工作的体会讲起,提出班主任工作的“六心”,并希望2019级的班主任保持投入,做好2019级医学生的育人工作。

随后,2019级班主任与各班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活动。学生干部将班级情况、学习生活情况向班主任汇报。班主任结合各班情况对学生给予了指导。在本次见面会议前,已多位新生班主任主动联系学生召开了班会。班主任工作是学生思想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补充,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本科生李雨霏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医学院对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贫困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调研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