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0-10-08   阅读次数:

9月28-29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许昌举行。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和决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等环节,由主办单位统一组织。本届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设置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若干名。

复赛和决赛阶段,135名来自全省130所高校推荐的辅导员进行角逐。我院辅导员杨嘉怡代表我校参赛,在复赛和决赛中凭借扎实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全方位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和精神风貌,最终荣获河南省特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医学院成立以来,本科生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辅导员职业能力素养提升,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学生工作项目申报等方面不断突破,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本科生李雨霏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