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本科生春季运动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4-10   阅读次数:

4月2日,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在主校区北操场隆重举行本科生2023年春季运动会。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魏民,体育学院(校本部)副院长叶新江,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副院长臧卫东、俞海洋,以及医学院相关教学院系、内设机构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军浩主持。

八点三十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十四支由医学院2021级、2022级各大班组成的仪仗队步伐整齐步入会场。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河南医学院本科生2023年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幕后,裁判、检录、医疗救护、秩序维护,他们全心全意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观众席上,掌声雷动,喝彩欢呼声响彻整个会场,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中,男子跳远、女子跳远、女子100米等5个项目打破院运会记录。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拼搏风采,扬帆起航,再创佳绩!(郭悦 刘榕 撰稿 蔡依哲 雷宇航 张志怡 彭程 王俊翔 摄影)






上一条:郑州大学“学习竞赛月”之“郑在健康 医路前行”医学科普作品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