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郑州大学“学习竞赛月”之“郑在健康 医路前行”医学科普作品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日前,郑州大学“学习竞赛月”之“郑在健康 医路前行”医学科普作品大赛决赛在医学院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9个院系、185份作品,40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60支团队参赛作品入围决赛。

比赛邀请了临床医学系、基础医学院、医学科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肿瘤医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院系教授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认真对每一项参赛作品给予点评,高度认可了本次参赛作品的质量。参考科学性、针对性、艺术性、原创性、人文传播性评分标准,来自医学院《积极预防脑卒中,关爱脑卒中人群》等10项作品荣获一等奖,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心理健康之正确认识焦虑》等20项作品荣获二等奖,口腔医学院《海姆立克急救法》等27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医者,披白衣之铠,以己为刃斩尽人间病痛;亦能卸甲执灯,燃己之光照亮科普之道。本次大赛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号召,不仅提高了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应用能力,还增强了学生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科普作品大赛现场


评委老师观看作品并打分


科普作品展示

 

 

 



下一条: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本科生春季运动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