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医学院举行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近日,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医学院)授牌仪式在医学院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张倩红为医学院“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会上还解读了国家就业创业政策,从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就业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对我校就业创业教育整体工作进行讲解。与会人员还探讨了针对医学如何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创新教育工作。

仪式结束后,张倩红一行到医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现场调研,对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以及发挥基地为医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服务提出具体要求。



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医学院举行


上一条: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面向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招聘公告
下一条:2018级医学科学院研究生优秀考生奖励办法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