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郑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精准对接系列招聘会医药卫生类专场在医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   资料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为满足不同求职方向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优质服务平台,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4月24日上午,由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医学院承办的“春暖花开--郑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精准对接系列招聘会医药卫生类专场”在医学院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成功举办。

招聘会共邀请64家医药卫生类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活动,提供300余个岗位。期间,近500名毕业生到场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查看招聘情况。

此次招聘会是在医学院校区首次举办的大型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医学生就业创业打开了新的工作局面。

医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2020年申报建立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政的关心关注下,2020年12月基地在医学院授牌成立, 今年4月初完成基地初步建设,基本具备举办招聘会、宣讲会,开展就业、创业指导等基础功能。基地的建成为更好地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招生宣传走进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下一条: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面向省外高校设点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