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招生宣传走进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发布人: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系   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6月26日,郑州大学走进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副主任付旭东及院系宣讲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讲。

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付旭东主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与优势特色,重点阐述了临床医学类招生计划、录取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教师队伍建设等。宣讲会后,临床医学系招生宣讲团对大家提出的就业前景、志愿填报等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为广大学子提供科学合理的志愿填报建议,助力他们实现学医梦。

近年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迅速发展深得社会及教育主管部门肯定,连续四年扩招仍然保持了学生高层次稳定发展。作为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郑州大学将不断深化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个人发展和价值搭建更好的舞台。







上一条: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招生宣传走进郑州四中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精准对接系列招聘会医药卫生类专场在医学院成功举办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