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炯天到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经开区院区调研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3-03-01   阅读次数:

2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炯天院士到第二附属医院经开院区调研,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医学院第一副院长、医学科学院院长段广才、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二附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刘炯天实地查看了药房窗口、急诊部、ICU、外科病房、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体检部等地,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二附院经开区院区建设及发展规划情况,以及院区科室布局、床位数量、医疗设备及人员配置等情况。

刘炯天充分肯定了第二附属医院及经开区院区建设成效,并对医院发展提出要求。他表示,二附院发展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医术学术积累,在二附院班子的带领下,二附院广大教职工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激发奋进动力、凝聚实干合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二附院以新院区投入运行为契机,充分发挥“新舞台”“大空间”的优势,展新蓝图、踏新征程、攀新高峰,将医术与学术深度融合,致力打造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养、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型院区,建设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群众满意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奋力开创“健康河南”新局面。

二附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以经开院区建成投入使用为契机,积极践行大医精诚、大爱无私的医者精神,不断推进医院建设步伐,持续推进医疗技术不断提升,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创新谋发展、以管理出效益、以品质创品牌的经营模式,努力办成群众放心、同行认可、政府满意、医教研全面发展的高品质医院,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让河南人民享受更为优质的医疗资源而不断奋斗。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炯天院士到第二附属医院经开院区调研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机关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培训学习班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经开院区正式开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