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多措并举、统筹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医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学风建设提升高质量就业为抓手,根据不同年级阶段的特点精准发力,增强工作针对性,稳步提升就业率。2022届毕业生首次就业率超过80%,相比于2021届毕业生提升近9个百分点;毕业生整体考研率突破72%,与2021届相比提升5个百分点;学院荣获郑州大学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辅导员杨照帅、贾玲玉荣获郑州大学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辅导员刘涛涛荣获郑州大学2022年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

2023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对就业工作提前进行谋划部署。一是成立就业专项工作组,强化组织增强就业工作领导力。二是定期召开就业专题会,横向联动增强就业工作统筹力。定期召开专题推进会,督促已部署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充分调动各年级工作积极性,根据学生不同阶段的需求,研究、确定、部署新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将就业工作融入到学生入学到毕业培养全过程。三是谋划就业工作方案,纵向贯通增强就业工作组织力。毕业生工作根据国家线公布前后、复试环节、第一轮录取、调剂、录取结束等关键时间节点,将就业工作总目标逐月分解,有序推进,为考研学生进行专业性、针对性指导,提升学生深造率。四是畅通信息传递,增强就业工作有效力。加强、拓展招聘相关单位联系,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鼓励推荐就业,提升学生就业意识,供需双向提供优质服务。对于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一对一帮扶,精细开展就业帮扶,一生一策,多方位分析,精准提供就业信息。


上一条:郑州大学附属胸科医院揭牌
下一条:郑州大学在开发新型治疗肿瘤小分子化合物方面取得新进展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