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

2月21日,学校下发《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郑大党委〔2023〕14号)文件,医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荣获“2021-2022学年郑州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强基计划’先进单位”“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郑州大学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21级临床医学类专业1班等21个班级荣获“郑州大学优秀班集体”,辅导员卓德虎、王银涛、刘青荣获“2021-2022学年郑州大学优秀辅导员”、杨照帅、杨静静荣获“郑州大学‘强基计划’先进工作者”、杨嘉怡、师晓恒荣获“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杨照帅、贾玲玉荣获“郑州大学2022年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刘涛涛荣获“郑州大学2022年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学生孙晨(2018级本科生)荣获“郑州大学大学生标兵”、郑玉萌等521人荣获“郑州大学三好学生”、高逸龙等356人荣获“郑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陈浩翔等111人荣获“郑州大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曹向楠等105人荣获“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21-2022学年,医学院本科生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工作部(处)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立足一流大学建设,围绕打造适合医学教育发展的学生工作体系主线,紧扣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主旨,加强辅导员队伍能力建设,统筹推进“三全育人”体系。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2022届本科毕业生深造率突破72%,首次就业率突破80%;辅导员队伍整体能力不断提升,在学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精品工作培育项目、辅导员网络作品大赛等多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诸多荣誉是对学生工作开展的肯定,也是对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水平、实效的激励。医学院本科生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奋楫笃行夯基础,奋发前行再突破,为学校一流建设助力,为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添彩。


上一条: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本科生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附属医院举办河南省医师协会首届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年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