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医学院1985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10月6日上午,郑州大学医学院(原河南医科大学)19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在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时任教师代表和返校校友240余人参加,300余名海外、省外1985级校友线上观看。

谷振清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医学学科发展情况。他寄语校友们,把郑大医学人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在医学的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健康中国和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与母校一道共创一流、共襄发展。

刘章锁追忆了曾经的师生情谊,为校友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他强调,校友既是学校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衷心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描绘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宏伟蓝图,期待着未来与大家再次相聚。

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校友代表分享了毕业后的生活工作经历;部分教师、校友也纷纷通过视频送上祝福。1985级校友向学校赠送“大医精诚”石碑。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87级研究生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云返校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1995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