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医学院87级研究生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云返校活动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近日,郑州大学医学院87级研究生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云返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通过视频形式送上祝福。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该年级20余名校友通过互联网参加活动。

谷振清代表学校对87级研究生校友云返校表示欢迎及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说,三十年来,校友们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岗位上辛勤耕耘、竭诚奉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在谋划“十四五”规划和迎接“双一流”验收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参会校友在线上开展了特色活动。(姚琳 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一行看望在琼校友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1985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