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一行看望在琼校友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3月14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在海南参加与琼中合作办医签约与揭牌仪式期间,看望在琼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学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对外联络办公室、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宋争辉代表学校向广大在琼校友表示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坚持以一流建设为主线,加快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步伐,高标准完成第一个建设周期各项任务,办学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创新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实现了“变轨超车”。2021年,是学校步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围绕“十四五”与一流大学建设第二个周期开局起步,进一步完善“一流建设+部省合建”发展新格局,深入实施“九大工程”,推动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

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在琼校友立足岗位,积极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建立海南自贸区自贸港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建设前景十分广阔。学校与琼中合作办医,既是坚持“四个面向”、服务经济社会、助力海南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着眼未来,融入大局,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有力抓手。他希望广大在琼校友继续展现郑大形象和作为,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集智献力,为母校一流大学建设增砖添瓦;海南校友会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校友服务体系、创新校友活动形式、拓宽校友合作平台,进一步团结、凝聚、服务在琼校友。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嘱托,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纽带加强与母校联络,为校地合作发展出谋划策,努力在母校一流大学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进程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共同描绘“母校+校友+地方”共建共享共赢的最大同心圆。(闫震 供稿)


上一条:广州医科大学刘金保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87级研究生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云返校活动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