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引进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国家超算郑州中心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是2019年4月科技部批复建设的第七家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是“十三五”期间国家在河南部署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中心将立足中原、辐射周边、服务全国,争创世界一流超算中心,为提升我国中部地区国家重大信息基础设施水平和能力做出应用贡献。

中心平台设立6部(综合管理部、基础运维部、系统与主机运维部、高性能计算部、应用服务拓展部、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部)、2中心(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实验中心)。中心学术组织设立3所(高性能计算研究所、空天技术研究所、人工智能研究所)、1院(郑大曙光研究院)。

一、招聘对象

1、高层次人才及学科带头人;

2、海内外优秀博士及博士后出站人员;

二、岗位条件及薪资待遇

招聘岗位

专业方向

基本条件

薪资待遇

学科特聘教授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2)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学、力学、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专业中与高性能计算应用相关方向。

 

各类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教授、副教授,学术水平与以上人才相当的各类高层次人才。

 

1.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2.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平台建设费,协助组建卓越的科研团队、搭建与国际接轨的事业发展平台。

3.符合条件的学科特聘教授享受学校公寓房政策,配偶符合条件的可安排工作。

4.依据人才类型,河南省及郑州市将在个人奖励、安居住房、科研经费等方面提供支持。

 

 

优秀青年人才

年龄不超过40周岁;海外取得博士学位或国内取得博士学位后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青年专职科研人员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具有良好的教育背和与系统的科研训练;择业期内的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具备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具备相应层次的岗位聘用业绩条件。

 

(1)直聘研究员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年薪 35 万元(税前),安家费 40 万元(其中郑州市发放 10 万元),科研启动费 30 万元;

(2)直聘副研究员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年薪 25 万元(税前),安家费 30 万元(其中郑州市发放 10 万元),科研启动费 20 万元;

(3)助理研究员年薪 18 万元(税前),安家费 22 万元(其中郑州市发放 10 万元),科研启动费 12 万元。

 

工程师

理工科及相关专业方向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具备从事工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能力。

事业编制,享受专业技术十级工资待遇;安家费20万元(其中郑州市发放10万元)。

三、应聘办法

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与中心联系,并提供本人简历及配偶子女情况、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要求及设想等材料。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39795

邮箱:rczpgc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