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参观访问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用户中心 > 参观访问

一、预约参观流程:

访问流程.png


二、申请预约流程(团体与个人):

1、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参观需提前2个工作日向我中心致函,说明来访时间、来访事由、业务需求、人员信息、联系人等,并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访客系统预约。

2、个人参观来访应提前2个工作日填写《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参观预约申请表》,并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访客系统预约。


三、注意事项:

1、参观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5:00-17:00(双休日、节假日原则上不接待参观)。

2、每批次参观人数原则上不超过60人。

3、参观团体应按时到达中心,团体组织者应与中心联系;如临时有变动,应及时告知中心。

4、对已预约登记的团体参观,如临时与中心重要活动冲突,中心有权延期或取消已预约的参观活动。

5、参观人员应遵守相关规定,维持参观秩序,保证团体成员安全,参观时禁止拍摄。


四、附件下载: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参观预约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