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引进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引进 >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 (派遣至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是2019年4月科技部批复建设的、2020年11月科技部批复验收的第七家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是“十三五”期间国家在河南部署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郑州中心位于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的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郑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内,处于“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域。郑州中心主机系统取由“中岳嵩山”,被命名为“嵩山”超级计算机,寓意“位居天地之中,支撑创新发展”。

“嵩山”超级计算机主机系统总体设计按照“安全可控、应用包容、按需扩展、高效节能”的基本原则,基于超融合自适应并行处理体系,采用超算能力+云化服务的模式,配备国产安全可靠的云计算平台、高性能计算集群管理调度平台、人工智能平台以及专业的在线运维平台,提供类型多样的先进计算服务,构建技术先进、安全可控、创新引领的国家超级计算中心。

郑州中心定位于国家重大信息基础设施,国家与区域经济发展、科技进步的战略高地,国家超级计算应用研发与高性能计算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国家与区域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平台,国家与区域信息安全的战略性保障资源。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应用需求为导向,立足河南、服务全国,重点围绕数字经济、社会管理、精准医学、生物育种、环境治理、高端装备、人工智能、国土资源管理等方面开展重点特色应用,为河南省乃至中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为提升我国中部地区国家重大信息基础设施水平和能力作出应有贡献,着力建设成为引领新经济快速发展的“高速引擎”、支撑黄河流域国家战略的“超级大脑”、汇聚和培养高性能计算的“人才高地”。

“十四五”期间,郑州中心将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十大战略”,秉承“创新、统筹、交叉”理念,重点实施超算平台提质增效工程、开展科研和学科建设攀登工程、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工程等三大工程,使郑州中心成为具备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能力、有效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让中原更出彩的一流超算中心。

为适应郑州中心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基础运维工程师

二、岗位职责

基础运维工程师:负责中心机房水暖通、高低压等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从事消防控制室值班、消防设施监控、消防设施操作、消防设施保养、消防设施维修。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身心健康,能适应本职工作需要。

(二)岗位条件

岗位

需求专业

岗位条件

基础运维工程师

机电、电力、暖通等相关专业

(1)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能承担7×24小时值班(轮值)工作

(3)具备1年以上机房或数据中心相关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电工操作证(电工上岗证)、制冷与空调作业操作证等专业证书者优先;

(5)持有中级(四级)及以上消防专业等级证书(监控、操作设有联动控制设备的消防控制室和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的人员,应持中级(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优先;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行政、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方式

1.采用电子邮箱报名方式,报名长期有效。

2.有意应聘者请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一);

3.请将下列材料同时发送至报名邮箱:nscczz_zhb@zzu.edu.cn,邮件主题请按下列规定注明:“应聘岗位(基础运维工程师)+毕业院校+应聘者姓名”,例:“基础运维工程师+郑州大学+李* ”。

(1)应聘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现有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扫描件等材料以PDF文档形式发送;

(4)与报名表同底版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2寸证件电子照片。照片格式要求蓝底,jpg格式,大小为130*160像素,照片清晰,命名为:应聘岗位(基础运维工程师)+姓名。

五、资格审查及考核

1.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考核时间及地点。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查询报名邮箱反馈信息。如因个人原因影响应聘,后果自负。

2.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应按要求补充或者更换,并及时提交,未按期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

3.应聘人员应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考核,否则视为放弃应聘。

、聘用及派遣

考核通过且体检合格者,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工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39795

邮箱:nscczz_zhb@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