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政工团 > 支部活动 >

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9日,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座谈进行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广大党员开拓视野,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商建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商建东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进取,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恪守承诺,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事迹。支部全体成员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了解和学习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回顾黄大年光辉的一生,感受他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随后,全体党员充分发言,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肯定成绩,反思不足。

商建东指出,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秉承“求是担当”的校训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要发扬黄大年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弘扬正气,爱党爱国,凝聚成“双一流”建设的合力,为学校发展和超算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