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政工团 > 支部活动 >

郑州中心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迎接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国家超算郑州中心


2021年11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中期考核第六考核组组长、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苏贵带队到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对郑州中心“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进行中期考核。郑州中心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商建东、副主任郭恒亮、党支部副书记刘润杰以及各部门党员、职工代表参加此次考核会议。


h8.jpg


考核组一行首先在郑州中心监控大厅对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的建设历程、发展现状、应用培育等基本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考核会议在郑州中心党建活动室举行,会议由第六考核组组长李苏贵主持。

会上,李苏贵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的内容、流程。考核组围绕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目标任务开展情况、“七个有力”实现情况、重要举措落实情况、信息平台参建情况等内容进行考核。


h9.jpg


郑州中心党支部书记商建东从郑州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体制机制、组织机构、队伍建设、硬件设施、经费保障、样板党支部建设创新思路和建设措施、高质量党建引领郑州中心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展。商建东表示,郑州中心党支部认真履行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职责,依托党支部委员机构对全体党员进行统一管理,坚持核心推动、保障促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团结奋进,为样板支部建设提供新的思路和内涵,在保障郑州中心建设和运行的实践活动中不断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郑州中心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商建东在汇报中表示,自“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郑州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实现“七个有力”,切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完成。他表示,郑州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将以党建“特色品牌”发挥支部“样板效应”,在全中心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同时,将以本次指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中心的党建工作水平,继续以实干奋斗担当职责使命,以工作实效彰显组织价值,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超算力量。

随后,考察组围绕在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过程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分别对各部门职工代表、党员代表、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一对一谈话,交流,详细了解党员、职工们的工作状态和思想状况。



h10.jpg


李苏贵书记对郑州中心党支部精准对标“七个有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从党建引领郑州中心高质量发展、郑州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活动日、创新管理方式以及建设措施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