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郑州大学

10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訾新建、张遂兴,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等一行九人莅临郑州大学开展一流大学建设专题调研,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等随同调研。学校领导牛书成、刘炯天、赵明皞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与重点建设处等单位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南校区的第一站来到智慧城市研究院,首先听取了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田智慧有关河南省超算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又听取了校长刘炯天院士有关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郑州大学在支持超算中心建设以及超算中心未来发展方向的汇报。刘校长指出计算能力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条件,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密切相关。刘校长要求,通过河南省超算中心建设,增强其在生命科学、大气污染防治、地理信息等方向的服务辐射,使超算中心成为支撑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以及河南自主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推进器和发动机,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新贡献。

校长刘炯天院士介绍超算中心未来发展方向

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田智慧汇报超算中心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