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国家超算郑州中心2022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国家超算郑州中心

2023年2月9日-17日,根据郑州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对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

为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学校相关要求,郑州中心详细制定了2022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对考核的方式、内容、评定标准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郑州中心2022年度部门考核工作按照由部门部长述职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全体教职工对部门工作民主测评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考核按照全员述职、现场民主测评的方式综合考核德才表现与工作实绩,确保考评工作客观公正、科学合理。

undefined

2月9日,郑州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首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考评。郑州中心执行主任商建东、副主任郭恒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郭恒亮主持会议。

郭恒亮首先强调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部门工作公平公正、客观真实地评价。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照本部门2022年度工作责任目标进行全面总结,围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成绩和亮点、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考部门述职情况,结合部门工作现实表现和实际成效,对各部门进行了不记名民主测评打分。

undefined

2月16日-17日,郑州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考核工作,通过听取个人述职汇报、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考核。会上,全体教职工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考核组成员进行现场综合点评,肯定工作亮点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明确2023年工作发力重点和攻坚难点,并提出具体要求。

商建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年度述职评议工作,本次年度考核工作,既是对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师风师德和履职情况的综合考评,也是对2022年中心工作的全面系统梳理,大家要通过年终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弱项和短板,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商建东要求,郑州中心全体教职工要以年度考核为契机,对学校党政工作确定的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强化执行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力争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新突破,助推郑州中心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取新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超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