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郑州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武玉国一行 到访郑州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国家超算郑州中心

2023年3月3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武玉国、副书记李营辉一行到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访问交流。郑州中心副主任郭恒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undefined

武玉国一行首先观看了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宣传片,参观考察了超算主机房,深入了解郑州中心主机系统及环境配套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

undefined

郭恒亮首先对武玉国一行莅临郑州中心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中心的建设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软硬件资源、超算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及应用成果等工作。武玉国对郑州中心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依托郑州中心超算平台,结合郑州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及人才优势展开深层次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共同整合资源,搭建交流合作渠道,拓展教育教学及科研合作空间,促进前沿交叉学科的教育教学及科研合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