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工会活动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与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联合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日前,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与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联合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执行主任商建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副院长宋玉,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主任助理、党支部副书记刘润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4月27日,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举行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工会成立大会。会上,王汇宣读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的选举办法,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根据工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工会委员。

5月11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全体会议。会上,王汇首先通报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委员。徐江峰当选为工会主席,王桂萍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娄铮铮、刘润杰、张青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确定了工会委员分工。娄铮铮作为委员代表对工会的成立及工会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各级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各位委员做好服务,努力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暖心人”、“娘家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学院和超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商建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工会的成立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并勉励大家要围绕工会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履职尽责,抓好重点工作,促进工会工作规范化,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对照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