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导师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导师 >


   








个人简历:

史经业,1982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目前任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星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委员、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委员,中国测绘学会智慧城市专委会委员,国家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先后承担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方向的创新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牵头承接国家发改委第二批云计算试点—中国银联云计算工程项目的开发与实施;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08专项2项(铁路FK安全专项、新疆FK安全专项)项目课题的申报和关键技术攻关,作为课题负责人牵头十四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生态环境一体化智慧监管系统研发与应用示范,参与北京市大数据科研工程、国家电子政务云计算研发项目、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制定和重大项目实施。


教育经历:

2008年3月 北京交通大学 信号与信息处理  硕士研究生

2005年7月 北京交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工作经历:

2008.3—2011.9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1.10—2016.12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1至今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荣誉称号

获得CICC(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联系方式:

邮箱:shijy@geovis.com.cn

办公电话:1381048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