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导师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导师 >

undefined



个人简历:

曹武迪,男,1989年6月出生,汉族,新疆乌鲁木齐人。博士研究生学历,理论物理学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中科曙光高性能计算产品事业部工程师。

2008.09 - 2012.06     新疆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专业,获学士学位;

2013.09 - 2016.06     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物理专业,获硕士学位;

2016.09–2019.06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专业,获博士学位。

2019.07至今             在中科曙光高性能计算产品事业部从事研发工作。


科研项目

1、 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支持的项目“离子液体与离子液晶的相行为”。项目编号:11774357,己结项;

2、参加了中国科学院支持的中国科学院-意大利研究理事会协议交流项目“用于制备刺激响应材料的基于离子液晶的高分子薄膜的实验与计算研究”,已结项;


科研成果:

1、 Influence of the Ion Size on the Stability of the Smectic Phase of Ionic Liquid Crystals Soft Matter 16, 411-420 (2020)

2、Phase Behaviors of Ionic Liquids Heating from Different Crystal Polymorphs toward the Same Smetic-A Ionic Liquid Crystal by Molecular Dynamics Simulation Crystals 9, 26 (2019)

3、Metastable State during Melting and Solid-Solid Phase Transition of [CnMim][NO3] (n=4-12) Ionic Liquids by Molecular Dynamics Simulation J. Phys. Chem B 122, 229-239 (2018)


研究领域及方向:

量子化学计算,高性能计算,统计物理,分子模拟


联系方式

邮箱caowd1@sugon.com

办公室电话:1314624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