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4月2日—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于洪年教授学术报告—Firefighting Robotics

    2018-03-30   点击:[]

    应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的邀请,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于洪年教授将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题目:Firefighting Robotics

    报告人:于洪年教授

    报告时间:20180402日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电气工程学院三区31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于洪年教授,英国伯恩茅斯大学教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IEE)会士,IEEE高级会员,曾任职英国苏塞克斯大学、英国约翰摩尔大学、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等高校。于洪年教授是智能控制与机器人领域国际著名专家,长期从事机器人与智能控制、智能数字医疗健康系统及制造系统的建模和优化领域的研究,取得了大量创新性成果,获得了8项国际奖项,在Autonomous Robot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等国际一流期刊和IEEEUKACC等国际学术会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0余篇。近年来先后主持英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欧盟基金项目(EU FrameworkHorizon 2020等)、牛顿基金项目、英国高等教育创新基金等科研项目30余项。于教授具有很强的科研合作精神,曾与来自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等30多个国家的专家开展合作研究。

    上一条:2018年5月1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成林教授学术报告—多源信息融合与故障诊断新进展
    下一条:2018年3月6日—北京理工大学马宏宾教授学术报告—工业机器人路在何方?关于产业链的再思考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