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康复之光”团队在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全国二等奖将

    2018-09-03   点击:[]

    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8大赛区的361支队伍、140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了决赛,郑州大学选派了8支团队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康复之光”团队参加国赛,并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创业重要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参赛作品覆盖电路与嵌入式系统类、机电控制与智能制造类、信息感知系统与应用类、信号和信息处理技术与系统类、人工智能类、技术探索与交叉学科类等七个参赛方向。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积极参与,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寻找差距定位,提升实践能力。

    上一条:2018年智能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工程实验室新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