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实验室研究生孟闯荣获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优秀论文奖和优秀海报奖

    2019-11-28   点击:[]

    11月22-24日,中国自动化大会(Chinese Automation Congress, CAC)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实验室研究生孟闯同学的论文“Routing of a Multi-Robot System Using a Time-Space Network Model”荣获大会优秀(英文)论文三等奖,论文海报同时获得大会优秀海报奖。该论文针对多机器人工作站的避碰路径规划问题提出一种基于时空网络模型的规划方法,能够有效地将路径避碰和任务排序结合在一起,论文由实验室辛健斌老师和彭金柱老师共同指导。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国内最高层次的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创建于2009年,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大会主题为“智能自动化承载未来”,汇聚了来自全球自动化、先进控制、信息技术及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30余位院士、8位将军、百余位长江杰青、近百位校长院长等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与交流智能自动化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生态。本届大会接收了1200余篇会议论文,共评出优秀(英文)论文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共有3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参会,实验室部分老师和研究生也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下一条:Owens院士参加2019第二届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