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勇夺郑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数量:

2020年6月7日,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各院系研究生会协办的郑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辩论赛圆满落幕。由我院2019级研究生孟菜晓、胡钦、刘亚蕊、董蕴组成的辩论队,在领队2019级研究生田郭的带领下,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在来自全校众多队伍中突破重围,力克群雄、勇夺冠军。田郭同学荣获“优秀领队”,刘亚蕊同学荣获“全程最佳辩手”。

赛场上,我院辩手们以流畅的语言表达、缜密的逻辑思维、理据分明的论证及默契的配合展现了哲学学院学子风采,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认可与赞扬,一路过关斩将、勇摘桂冠。这份荣誉的背后,是我院参赛队员们的全身心投入与认真准备,是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与指导。此次所取得的佳绩不仅是对我院辩论队员的肯定,更是对学院扎实的专业教育水平以及务实型、综合型人才培养成果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