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积极配合软件学院开展19届迎新工作

作者:研究院文书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迎来了蓬勃朝气。8月23日,是软件学院19届新生入学的第一天,为协助新生报道顺利进行,我院组织人员积极开展工作,热情迎接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



通过宣传,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了物联网研究院发展情况。同时,也由专人向来我院报到的15名研究生详细解读了本院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培养方向和具体培养要求,介绍了核心专业课程设置及学科组情况



校园里,一条条迎新横幅洋溢着青春的个性与热情,一幅幅色彩斑斓的迎新展板展现着创意与温情,新生们纯真的笑容与校园里鲜艳的花朵一同绽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